close
5/5下班要回家
準備把停在路邊的車 迴轉到對向車道
結果 車頭正到中線 就被一台機車從旁邊撞個正著
一瞬間傻掉 因為出來之前我還有看後面
明明只有很遠的地方有一台汽車和一台機車呀

下一秒就被旁邊的喇叭聲嚇醒
打開車門一看
那個男生在我引擎蓋上 腳勾在右後照鏡剛好壓在喇叭上
更糟的是那個人昏了過去 嘴巴還留著血...

後來他的同學剛好下課路過 慢慢愈來愈多人
我打了119 也叫了警察 也請公司同事下來
我爸他們也來了

之後等警察丈量、作筆錄完 也已快八點了
再到醫院看那個學生 了解一下傷勢
還好大部份都只是皮外傷 他當天就能出院了

目前就等雙方約個時間出來合解了...

這件事情 大部份還是我的不對
我是有不對的地方 應該要讓直行的先走光光才能出來
但是完全沒有人追究對方超速這點
令人覺得很嘔~~~

所以呀~~
以後遇到機車 還是離它們遠點比較保險
免得它自己衝過來 錯的還是大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ter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