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時候看了幾部片子
(雖然老妹除夕給我來個感冒型腸胃炎  大家被搞得人仰馬翻  = ="
最後還是找了時間看  不然我帶片子回來幹嘛 >"< )
發現自己好像老了
因為除了很融入情境外  還有些許額外的感觸...

之前阿J和我分享一些新片感想時
他會說當他看的時候  會聯想到自己
或是自己錯過了些什麼...等等
當時我還說他真是情感太豐富了  會不會想太多了咧??

沒想到我現在也開始有這種心境了
我不想變老啦~~~ (撲到)
有時幼稚一點也不錯...  =3=
不想這麼早就開始昇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ter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