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美麗的名古屋城  便驅車前往TOYOTA產業技術館
由於導遊發的壽司便當份量還滿多的  老妹又吃不完
想說應該還有段路程  便發揮節儉的精神  慢慢把壽司掃進肚子裡
吃到最後一個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們已經在館旁的停車場了  有點措手不及
好吧  那我就等看完展覽再來收拾你了!!!  = =+



進到館內後  發現滿多的實習生也在參觀呢~~
豐田一開始是從紡織起家的  所以參觀路線前半段可以看到各個時期的紡織機器 
更重要的是這些老機器都還可以運作使用唷!!!
而在一些機器旁  有工作人員操作和解說  甚至會主動邀請你來摸摸看!!
我覺得這種互動方式很好  如果我聽得懂他們說什麼就更讚啦~~~

後半段就是參觀豐田的汽車歷史  也是有很多解說人員和模型
但是我對汽車一知半解  沒辦法想旁邊看起來像學生或豐田維修人員那樣認真
好啦  如果我是唸車輛工程的  我來這裡應該會興奮的尖叫吧…

於是繼續走馬看花的來到最後一站 - TOYOTA機器人
這機器人會演奏喇叭唷!!  這是最抓得住我的目光的一站了
它所用的喇叭是一般的  並不是電子喇叭 
也代表著  它必須要模擬人類的嘴唇  才能吹出聲音  這又是複雜的機械工程了…



結束參觀後  便要去吃晚餐啦~~  今天要去吃燒肉吃到飽!!!  >//////<
但一上車  咦~~  發現我那剩最後一個的壽司便當不見了 
居然被可愛的司機山本先生當成垃圾收進了垃圾袋   >"<
嗯~~  都要去吃晚餐了  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ter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