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覺他變成家人了,所以...」她在電視上這麼說
我笑了  答案已經很明白 
"因為感覺不再"  "因為她已不再愛他"
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我知道當時是真的是愛他的  但是時間一久所維繫的"愛"是什麼
大部份都會因互相的依賴而變質  轉化成"親情"
也就是說那時的愛已今非昔比

很多書在暢談如何讓彼此保持愛情的新鮮感  大多都能登上排行榜前幾名
也許就是世上的人多數會為此感到困擾吧

家人  對我來說 就是永遠不會因為你幹了什麼狗屁倒灶的事而離棄你
其他人我是不知道  我是這麼想的也是會這麼做的
雖然我還沒做過什稱得上"狗屁倒灶的事"
但我想lover就比較難做到這種程度了

所以當聽到"昇華成更深的友情"  那也只是一堆字藻想包裝這個事實
而它已成往事  就別再為它尋找美麗的包裝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ter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