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忙得不可開交時  有位小姐打電話來詢價
由於我是負責去背的窗口  所以他直接打我分機
公司網頁上有清楚說明計價方式 
不過大部份在網路上看到的客人還是會再問一次

"PRO去背"就是指用貝茲曲線以精準的方式  將所要的物品去下並保留路徑
計價方式是由路徑上的節點數量來算
愈簡單的物品節點愈少  反之就愈多

口頭介紹完後順便問他的東西是什麼  他說是項鍊、首飾
聽到之後三條線   這類的去背大都很繁雜
但是還是請他email一圖過來才知道
話未說完  他大小姐就說:可是我怎麼知道你們會不會自己加很多節點進去灌水
心裡第一個反應:奧客?!
但手上百貨公司的東西急著要出去
就把他轉給主管聽

邊趕著工作邊想  我做過六家百貨的去背  還有不知道幾家公司、學校了
每次一來工作量都爆增  巴不得趕快作完  哪還有美國時間再偷偷加節點進去充數??
這就像你去麵包店買麵包 
先衝去櫃台問說 我怎麼知道你們裡面有沒有三聚氰胺??
至少麵包店除了有把你轟出去這種選擇之外  還可以拿出檢驗報告什麼的證明
可是我們這個沒有辦法拿幫別人去的背  告訴你說我們是實實在在的做生意

主管一開始還耐著性子跟他講  因為一般會打來的通常就會接下case作
講到最後聽到主管很大聲的說:我只能跟你說  做這個的只有『誠信』!!!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客人聽到「誠信」這種解釋  應該會覺得是狗屁吧...
但是說實在的  這年頭誠信又有幾分可信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terp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